close

如題,蠻蝦的。

說來分享給大家嘲笑一下

 

輾轉的故事要從七月某天說起,

還記得是在一個鬱悶的下午準備開始認真找工作的無奈感,」

於是我開始亂入各個有關動物的社團,

看能不能剛好找到動物的相關工作。

 

於是就在我家了一個經營社團後,

社團主人敲我了,

問是不是經營寵物相關的行業?

我從實回答「只是想找相關的工作」

他意外回答「正好,我是職涯規劃輔導師」

超級無敵意外欸

事後他傳給我的網址,

才發現原來是擺渡的盧世安大哥

http://www.tsquare.cc/tsquare_07.php

因為他說有緣要不要跟他聊聊,

做了一份他們設計的問卷 (他們這個不方便公開><)

他不建議我找學校助理

但是如果是獸醫助理的話在台灣其實沒什麼發(ㄨㄟˋ)展(ㄌㄞˊ)

助理在台灣的環境就是不上不下的XD

但是暫時不想想太多了。

 

ㄎㄅ前言屁話就這麼多了

 

 

 

 

八月的某個禮拜三生涯規劃師聯絡我了

問我明天有沒有空

介紹我認識老師

OKOKOKOKOKOKOK 

內心大概喊了不下百次吧XD

 

「會怕手術嗎」

「不會,但是技術比較不熟」

「看到血不會暈倒齁」

 

我和老師約四點

但我約莫等了一小時(笑

面談大概十分鐘左右(毛

 

「你有什麼問題嗎?」

「大概要比較注意什麼。」

「要積極一點」(嗚嗚嗚 我一直覺得這兩個字是無極限的境界阿)

「衣服那邊有護士服」

「那什麼時候可以上班?」

「隨時、都可以!」

「明天?」

「阿 明天要搬家」

「下禮拜一」

「好!」

 

由於開心跟放鬆,我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....... 他=老師=是誰啊?

我有自覺不是一個太幸運的人,所以一直在想會不會有突發狀況,還提前大概二十分鐘出門,怕迷路所以決定坐捷運XD

 

在過十分時點的時候我撥了醫院電話

「你就鑽進來就好了」(*゚Д゚)啥,毫無防備

一上來就看到扁臉VITATA

VIVA 

 

「你是誰?我們沒有收到通知阿」

「人家叫你來你就來上班喔」心中三箭,秘書長的犀利再開始工作前就完全見識到

 

 

現在回想起來....

要是我這時候唱起珊瑚海轉身離開,

這樣他們不就又少一個獸醫助理嗎XDD

 

 

 

 

過了十分鐘

「不好意思我想請問老師叫什麼名子」我趕緊連弱弱的TPE FREE問世安大哥終於有下落 (事後想起來這種問題真的很白癡

「你找到人要跟我們講一下、不然我們不清不楚的」同時靜好像也發現是誰找到我來工作了

原來面試我的人是流浪動物協會的理事長SARA、兼肥貓美容、獸醫院

 

 

之後若青姊就拿人資表給我填囉

可喜可賀、可口可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