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待的是流浪貓協會

貓咪都是來來去去的

有一種「我反而成為他人生的過客」的感覺。

 

 

今天想提提流浪貓

而現在住了最久的貓貓就是:碧山巖nina跟大有里了

 

IMG_20150901_143702 

為什麼會知道來自碧山巖的女孩叫nina?

答案很簡單卻也很殘酷

因為她有晶片

晶片可以查到原飼主的個資

之前有發過通知給飼主

飼主說他不想要她了,所以放生

於是nina就居住在碧山巖。

 

 

送來這裏是動保處抓到了

不確定有沒有結紮

因為通常家貓都不會想剪耳

(通常浪貓結紮後會剪耳,男左女右)

 

IMG_20150901_143724 

但nina身體也沒有很好

血紅素偏低

所以這兩個禮拜醫生都有抽檢查

因為nina太兇了,所以抽血會先用貓袋讓她動彈不得

不然對她或是我們都是很危險的。

乾 第二個禮拜因為機器不乖 所以nina又白挨幾針

嗚嗚嗚

醫生還無奈地說:沒辦法,窮醫院只能用老機器 (比我還老QQ)

在這裡偷偷拜託大家來看病 (誤

現在還是不曉得nina身體是否無恙

 

 

 

 

而現在在住院病房的她

 

因為被拋棄過,所以很兇。

對人類戒心很重

雖然我也會怕她抓我

但看著他能這樣反應也很好,討厭人類就是討厭人類

動物是這樣直白。

看著你,再回頭過來想其他人對我說的話

有人跟我說

不能「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繩」

但是我只是怕再被蛇咬而已,況且也不只被咬一次。

 

 

 

兇兇吧,但這不是最兇的她

最兇的時候會露出牙齒XD

IMG_20150901_163113 

今天在給nina混藥罐頭時

秘書長說:碧山巖的

我說:nina的嗎?

(因為有混藥,所以會再確認一下,不然要被罵囉>''<)

沉默幾秒後

秘書長:其實我很討厭你們叫他nina

秘書長:因為他主人已經不要他了,為什麼還要叫他nina。

 

乾 林北聽完覺得好心酸喔。

所以,我會好好對待停留在我眼前的你們。

不管怎樣你們都是最自然最可愛的

 

 

 

 

但之後跟若青姊和醫生閒聊

我:靜(秘書長)說她討厭人家叫nina nina

醫生:因為nina有發公文給秘書長。

...

醫生有時候也是有白爛的幽默感XD

(雖然今天還對我大吼哈哈哈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